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16 17:07

雷军:小米将建武汉总部 条件比北京还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 据老板联播报道,在昨日的小米AI助手庆祝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爱同学月活设备超 3000 万的好成绩。雷军称之后还要进一步加大对人工智能业务的投入,并表示小米将组建武汉总部。作为武汉大学的校友,雷军希望有更多的武大校友回武汉工作。

雷军表示,在办公环境上,小米武汉总部条件要比北京还要好。毕竟在北京无论怎么发展,办公条件生活条件还是有限的。而武汉就不一样了,不但有山有水,还会在武汉总部建高尔夫球场。而且交通也很便利,就在地铁出口。

雷军称,武汉总部可能初期去条件要差一些,但明年九月份以后条件会有大幅度的增长。目前,小米武汉总部正计划大规模招人,预计招聘人数在300- 500 人之间。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武汉总部座落于光谷政务中心与省科技馆之间,将于年内动工。土拍也将在 8 月 30 日完成。预计 2020 年,总部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