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15 17:00

淘宝拍卖造物节另类门票 一块板砖被拍到200多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淘宝造物节又要来了,今年的造物节同样也是亮点多多。除了“混合现实”购物体验“淘宝买啊”、“未来购物街区”之外,淘宝还推出了限量版百年造物节门票——一块金砖,目前已在淘宝拍卖平台开启竞拍,起拍价 100 万。

从官方宣传图透露信息显示,这块板砖的使用年限是 102 年,全球仅限 1 位。拥有者不但可 102 年免排队入场,还享受五星级酒店、头等舱、专车接送、保镖等诸多福利。且造物节活动期间,还可免费带 10 人入场。门票不可私自交易,转让需联系工作人员办理转赠手续。

一块镀金的砖卖 100 万会有人买?不少网友调侃称买这个的人家里怕是真的有矿吧。结果,接下来的情况让大家开始怀疑人生,这板砖还真的有人买,而且还不少。淘宝拍卖出价记录显示,截至昨晚 19 点,这块板砖已经被拍到了 200 多万。而有意思的是,据官方透露,这块板砖是在西湖边捡的。这波操作简直666~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这是目前见过最贵的门票了,以后老了就可以很自豪地对子孙说:我能给你留下的资产也就是这块砖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