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15 10:21

女子网购保健品却收到鳄鱼 快递员贴错地址导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消息 网购iPhone收到石头、网购含羞草收到狗尾巴草,网友的奇葩网购经历总结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但你见过买保健品“送”鳄鱼的吗?

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丽水市的章女士就遇到了这样奇葩的事情。 31 岁的章女士是一个二孩妈妈,带孩子之余她还做做微商,卖卖保健品。日前,她在网上买了四箱保健品,结果打开的时候惊呆了。其中一个箱子里竟然装着一只鳄鱼和一只大蜥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经民警调查发现,这条活体暹罗鳄是人工饲养的,在国内买卖属于合法。至于会出现在章女士的保健品中,则是快递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导致的。快递员在寄件过程中错将章女士的地址贴在了鳄鱼的箱子上。寄出时鳄鱼还是活的,由于路途遥远,到遂昌就死了。

调查的结果是养殖公司和遂昌快递均无责,构不成立案,警方已联合快递公司按快递流程将鳄鱼作为弃件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