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14 11:08

饿了么CEO亲自送外卖 订餐者:这牛我能吹一辈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4 日消息 点个外卖,饿了么CEO亲自给你送来是什么样的体验?不少人想必第一反应都是不相信的。据微博网友@学画的疯子爆料,近日,她在饿了么上点了外卖,结果送水果的外卖小哥自称是饿了么CEO。一开始网友以为对方在恶搞,还调侃称“你是CEO,我还是马云呢~”。结果没想到的是,她老公网上一搜,发现这人还真的是饿了么CEO。

随后,饿了么官微在其微博下评论,证实了这一事实。饿了么官方还表示:“CEO昆阳放话,不能体会骑手辛劳和用户痛点的都不是好领导~以后还要定期组织高管送餐,送的最少的要负责给骑手煮绿豆~”

据悉,饿了么CEO平时为人低调,别说网友见了不相信,就连员工遇到都不一定认识。有蜂鸟配送代理商晒图称,一个没见过的骑手说自己是CEO,他们当场爆笑,直到看到门口的易拉宝,这才赶紧拍照留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