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07 11:08

iPhone新机双卡特性没跑,然而似乎并非“双待”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有网友从iOS12 的代码中发现了新一代iPhone的双卡特性。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猜测这是苹果公司在为中国用户开小灶。近日这个消息再次被部分开发者确认,然而结果可能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

据近日公布的iOS 12 Beta版代码显示,新一代iPhone虽然在部分地区支持双卡服务,但似乎并非“双待”。据相关截图信息显示,新iPhone双卡的实现方法是使用一张卡作为主卡,在主卡不能使用的情况下能够提醒切换到副卡。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关于副卡的使用方法介绍。

此外,iPhone的双卡选项也并非对所有用户开放,比如合约机将会无法使用这项功能,所以运营商方面的销量也会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