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30 11:12

强势!女子给蝉带上耳机 视频获得138万点赞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到夏天,凡是有树的地方就有蝉声,如果多只一起鸣叫不免让人觉得聒噪。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辽宁一女子因苦受蝉声打扰,正好又遇到一只落在纱窗上的蝉,于是就萌发了“复仇”的想法。

为了“以其道还治其人之身”,让蝉也体会一把被吵的滋味,毕女士将蝉用绳子绕在席子上,然后将耳机放在了蝉的两侧,并将音乐的音量开到最大。有趣的是,毕女士还将她这波强势的操作拍了下来,顺便传到了网上。没想到,一下就火了。为了避免被爱蝉人士强烈谴责,毕女士强调称自己拍完视频就把蝉给放了。

这则视频在 1 周内就获得了 138 万点赞,还有6. 5 万条评论。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评论称毕女士的复仇看似“狠毒”其实对蝉来说不过是隔靴搔痒。因为蝉的听觉系统是在腹部,并不在头部。不过这波操作势必会在抖音快手上掀起一波模仿狂潮,之后恐怕会有一群人开始放音乐给蚊子苍蝇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