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27 14:02

天涯一版主诈骗粉丝2千多万 支付利息两年后销声匿迹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新华社报道,近日,一知名论坛版主因涉嫌集资诈骗被警方跨国抓捕归案。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集资召集人陈某系天涯论坛的一个版主,小有名气,坐拥粉丝 20 万。两年前,他在论坛上发帖,以众筹投资境外度假村为名,许诺年息6%。粉丝看后纷纷表示支持,短短 20 天内,全国就有 700 多人上当,陈某因此筹得资金 2000 多万。

据警方调查发现,一开始陈某确实拿出了一小部分资金在泰国购买了一个度假村拍照给粉丝,并向参与投资的粉丝支付了相应的利息。当两年之后,他便停止支付利息,并销声匿迹,资金也被其转至国外。

近日,该版主在泰国清迈落网,陈某及其同伙严某因涉嫌集资诈骗,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