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26 15:56

微软小冰升级至第六代 每周主持20多档电台节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下午,微软小冰迎来大幅度升级,正式进化为第六代小冰。与前几代小冰不同的是,第六代小冰不但有智商,还具有高情商。它不但能够用中、美、日三种声音讲解,还可以通过语音识别不同的人,甚至可以识别不同的年龄。

此外,第六代小冰在外形上也更加的立体化、人形化。据微软在发布会上展示的3D立体人化形象图和脸部“近照”显示,第六代小冰是一个穿着水手纹校园制服的二次元美少女。长相清纯可爱,绝对是宅男们的菜。

除了声音甜美,颜值高,微软小冰本事还不小。早在发布会前,微软就提前爆料了一项小冰的新技能。前几周,小冰就已经开始主持《看东方》、《一路领先》等电台电视节目,每周 20 多档,目前已超过 2000 多小时。简直就是播音主持们的噩梦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