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24 14:37

小米发布米家互联网空调后,雷军和董明珠的这张照片火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10 亿赌约、两会“互动”之后,董明珠和雷军又在空调上“杠上”了。

23 日,小米低调发布了“自营”版空调——米家互联网空调。该空调售价 1999 元+ 200 元安装费,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小爱同学来控制温度。大家都知道格力的主要产品就是空调,小米此番入局是要挑战董明珠吗?

于是,这张照片又火了~以下是网友杜撰的一段对话(实为恶搞,仅供娱乐):

还有网友根据上图弄出了续集,两位大佬简直被玩坏了~

董明珠:“天猫精灵,打开格力空调,并命令小爱同学关闭米家智能空调。 ”天猫精灵:“好的!小爱同学,关闭米家智能空调!”小爱同学:“好的!正在关闭米家智能空调。”

雷:小爱同学,发出放屁的声音。  小爱:天猫精灵,替我发出放屁的声音。  天猫精灵: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