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19 17:31

心疼!男子车祸骨折忍痛送餐,因怕被投诉爬4楼按时送餐上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无论风里雨里,外卖小哥永远在路上奔波,不少外卖小哥为按时送餐,常常闯红灯。近日,一外卖小哥“车祸骨折忍痛送餐”的事迹在网上热传。为什么小哥要这么拼命呢?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

据钱江晚报消息,这名外卖小哥是衢州江山人,叫吴剑,今年 29 岁。 7 月 12 日,吴剑闯红灯遭遇车祸,致右锁骨粉碎性骨折,医生对此表示称,外卖小哥需要先消炎消肿处理, 5 天后才能手术治疗,外卖小哥所在公司为其办理意外险,目前已经和保险公司在接洽赔偿事宜,此事故经过交警认定,外卖小哥因闯红灯负事故全部责任,处以 20 元罚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图文无关)

为何小哥骨折了还要继续送餐呢?因为害怕被投诉要罚 300 元,他忍痛骑行了1. 5 公里,爬了 4 层楼准时将外卖送到了客人手中。而之所以这么拼是为了尽快和女友结婚。为了尽快赚足老婆本,他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美团要赚 200 元。据悉,外卖小哥送一单是 5 块钱,也就是说他一天要送 50 单。

对此,网友表示很心酸,并称他为最励志外卖哥,希望他能早日实现多年心愿,也希望他下次能够小心些,别在闯红灯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