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19 17:06

国产剧《武汉之恋》明年开播 讲述雷军、孙宏斌等大佬的创业故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雷军那魔性的一首《Are you OK》吗?很快“金曲”达人雷大大就要“出演”电视剧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据长江日报消息,近日,以雷军等为故事原型的国产电视剧《武汉之恋》摄制组正式成立。据悉,该剧以“校友资智回汉”为主题,以以雷军、陈东升、艾路明、毛振华、孙宏斌等武汉知名校友及其创业故事为原型,用文艺影视的形式来展现武汉波澜壮阔的创业史。

对于为什么选择这些人作为故事原型,《武汉之恋》制片人称因为这些人物在金融、互联网科技、文化等领域独领风骚,在世界舞台上都占有一席之地,在武汉创业史上极具代表性。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 3 月开拍,并于当年播出。小伙伴们期不期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