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06 16:54

苹果弃英特尔芯片 将与联发科合作或自主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芯片厂商来说,苹果公司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大金主。所以,如果失去苹果公司的订单,就意味着之后的日子将不太好过了。

据外媒消息,近日,有内部人士声称苹果方面已经正式通知英特尔, 2020 年iPhone将弃用英特尔的5G调制调节器。这意味着英特尔已经在苹果供应商中出局了,而英特尔此前专为苹果准备的一款名叫“Sunny Peak”调制调节器也被停止开发。一位来自英特尔的代表对媒体说:“英特尔 2018 年至 2020 年5G产品的客户协定和路线尚未改变,我们的5G计划和项目仍在进行。”

对此,有分析师称,就中国市场的局势来看,苹果不太可能会使用华为的芯片,而高通就更不可能了,此前的专利纠纷双方已撕破脸皮。因此,目前来看,最近刚发布5G调制解调器产品的联发科极有可能拿下苹果的订单。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在研发自主芯片上投入巨资,自主研发调制调节器也是大有可能的事情。一首凉凉送给英特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