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04 10:25

海底捞烧烤外卖来了!可在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下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联商网消息,海底捞外送将新增一项烧烤业务,自 7 月 5 日开始实行,首个具有烧烤外送服务的门店为海底捞外送北京(高碑店店),顾客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下单。

据悉,海底捞的烧烤外卖,是由送餐员带着腌制好的烤串食材和电烤炉,上门手把手教顾客烧烤。而且烤制的手段和烤炉是用黑科技打造,即便是在面积 10 平米的小屋里也不会有烟,实现无烟烧烤。

海底捞的烧烤口味则是沿袭了海底捞的川味,由资深川菜大师精心调制口味,干碟都是独家配方。

菜品也是独具川渝特色,并主要分两种,一种是烤串类的半成品:大羊肉串、小郡肝、香辣排骨、滋香五花肉、秘制鸡翅、专属鱼饼、特色猪脑花等。

这是继海底捞八年前开创外卖火锅后,在外卖领域又一引人注目的大动作。海底捞烧烤外卖你心动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