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03 11:07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怎么省钱的:盖茨戴10美元手表,扎克伯格蜜月吃快餐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都说人们的消费水平是和经济实力相挂钩的。但并不是越有钱的人就越会挥霍,现实中,坐拥亿万资产却依然生活节俭的大佬不在少数。

说到节俭,国内的大佬如任正非、雷军等,都因常坐公交车、地铁而备受大众称赞。这样的例子,在国外也不少。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戴 10 美元手表;巴菲特吃 4 美元不到的麦当劳;彭博社创始人布隆伯格穿两双一样的黑乐福鞋超过十年;谷歌投资人穿牛仔裤上班甚至还重复使用茶包;而扎克伯格甚至在蜜月的时候带妻子一起吃快餐。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拥有这么多的财富,却还如此节俭,真是让我等自愧不如。不过,大家需要明白的一个事实是:大佬们是节俭,而大多数人是真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