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02 11:15

“红衣教主”周鸿祎谈世界杯:总结出“红衣必胜定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    今年世界杯大爆冷门,往年的强队纷纷出局让不少球迷们倍感心塞。今天,“红衣教主”周鸿祎也谈了谈自己看世界杯的体会,称总结出了一个“红衣必胜定律”。

今天凌晨,周鸿祎发微博表示,自己前几天看世界杯,总结了一个“红衣必胜定律”,比如俄罗斯对沙特,俄罗斯对埃及,英格兰对突尼斯,比利时对巴拿马,丹麦对秘鲁。红衣队面对强队至少打平,比如瑞士对巴西,葡萄牙对西班牙,甚至韩国队竟然穿上红衣淘汰了德国队,穿白衣的很有夺冠味道的英格兰也输给传统红衣比利时。

当然,周鸿祎还幽默的说道,不过今天,红衣定律遇到普京大帝暂时失效了。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红衣教主”这波流量蹭得稳、老周请穿上你的战袍一战。不知道周鸿祎的神分析,你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