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27 17:29

外卖小哥拒倒垃圾被差评 网友:还真把自己当公主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消息:点外卖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备注一些“特殊要求”有些要求因为有趣的,比如画小脑斧、对暗号之后、打虫子等逗趣的要求。但万一外卖小哥没完成你交待的“特殊任务”,你会不会直接给差评?

近日,西安饿了么外卖哥小王因拒绝女顾客要其帮忙倒垃圾的要求,被对方投诉。

据外卖哥小王称,当天他准时把餐送到名女子手中后准备离开时,她提出了要求——让小王帮她把垃圾带下去,然后就从屋里取出一个大红塑料袋。

小王晒出他和女子的沟通纪录,小哥认为送餐是他的工作职责,但是没有义务为顾客倒垃圾。

“你搞清楚,你家垃圾凭什么让我来倒。

你家雇我的吗?”

如果因为这个被投诉了,简直不能忍!

但女子反复强调,自己不是因为小哥没倒垃圾投诉,而是因为他态度太差!“你不想倒你态度放好点,没人欠你的”据小王讲,当时说完那些话,女子仍然拿着垃圾站在门口,于是他就把垃圾拿走倒了,可当天下午 4 点,

小王意外发现自己被投诉了。

小王说一单外卖自己就赚几块钱,一投诉,扣他 50 块钱,而且 24 小时不能接单,损失大了。小王多次向平台申诉,但仍受到处罚。他心灰意冷,打算离开外卖行业。

对此,网友纷纷为外卖小哥抱打不平,认为该女子要求过分,点个外卖把自己当公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