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25 16:30

脸书被称老年人社交网站 2018或将失去200万名年轻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即使扎克伯格身家上周五增了 9370 万美元,依然无法改变facebook正在被年轻人抛弃的事实。据法新社报道,近日,美国调查机构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facebook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正在逐渐下降,相较于Instagram和Snapchat,facebook已经沦为了年轻人眼中的“老年人社交网站”。相信不少人听到这种说法的心情就和听到 90 后已经被认为是中老年这种说法一样。

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 13 岁至 17 岁的美国青少年中,72%的人有在用Instagram,69%的人有在用Snapchat。而只有51%的年轻人有在用脸书。对于青少年而言,现在的社交媒体环境已经发生变化,“以一个平台为中心”的情况将不在存在。在34%的美国年轻人看来,脸书已经被定为成“老人和爸妈在用的网站”。

这对于刚经历过数据泄露风波不久的facebook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有调查公司分析称,脸书 2018 年将失去大约 200 万名 24 岁以下的美国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