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19 17:00

20元成12家视频网站会员怎么回事?乐尚视界APP运营者被捕,涉案逾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的视频网站资源基本都是需要付费观看的,不但没会员要看老长的广告,而且很多影视剧观看都是仅限会员观看的。所以,如果付费一次就能看所有网站的视频成为多数人所期盼的事情。而让人意外的是,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存在。

一款名叫“乐尚视界”的APP在微信群里传播开来。只要 20 元一个月就能看爱奇艺、腾讯、优酷、乐视、搜狐等 12 家主流视频网站的会员视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原来,乐尚视界APP的运营者指使员工研发了一款侵入主流官方视频播控平台的软件,通过租用第三方解析源的方式获取知名视频网站VIP资源并将电子卡密制作成实体激活卡售往全国。

目前,涉案的 18 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逮捕, 10 万余张非法实体激活卡被扣押,涉案金额超过一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