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19 14:51

剧情反转!美国参议院恢复中兴销售禁令 新协议作废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本以为达成新协议后,中兴只要缴纳 14 亿美元罚款此事就能告一段落了。然而,反转来得太快就像乱卷风! 6 月 19 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参议院以85- 10 的投票结果通过恢复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再次禁止供应商向中兴通讯销售产品。由于赞成票超过三分之二,川普总统已经无法否决。

而十天前,中兴和美国商务部才刚达成了新的和解协议,对方要求中兴支付 14 亿美元罚款更换董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并在内部设置美国合规官员团队以监控其合规情况,期限为 10 年。美国参议院指责特朗普总统允许一家违反美国规定的公司继续营业,认为这将使国家安全面临风险。

对此,业内人士纷纷指责美方出尔反尔。刚恢复一点的中兴这下又要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