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08 14:17

QQ空间回应账号被盗:业务逻辑漏洞导被黑产账号利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    今天中午,不少网友发现QQ空间官方账号疑似被盗,在QQ空间发布一条关于微视的推广内容。让人意外的是,该内容还附上了成人内容的售卖信息。如下图:

事故发生之后,QQ空间删除了该条推文内容,并于 13 点 22 分发布说明表示,业务逻辑漏洞导致被黑产账号利用,目前该漏洞已经被修复。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表示,官方开车最为致命,这样的大型翻车现场实在尴尬。你怎么看?

以下为QQ空间官方回应全文:

于今天中午12: 30 分QQ空间官方账号发布的最新内容,因为业务逻辑漏洞导致被黑产账号利用,给空间用户带来很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目前该漏洞已经被修复,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空间的支持和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