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05 11:32

阿里上线“旅行青蛙公益之旅“互动H5,带“蛙儿子”做公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    今日,阿里巴巴公益宣布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 、淘宝 、阿里游戏、旅行青蛙正版手游联合发布的“旅行青蛙公益之旅”互动H5 于今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用户在“旅行青蛙公益之旅”互动H5 游戏中,可以选择让自己的“蛙儿子”前往不同的生态场景,期间偶遇到一些濒临绝种的小伙伴。H5 页面上会科普濒危物种的知识。该公益游戏的主要做法为,用户还可以在游戏中和濒危物种合影留念,而且每生成一张合影,就会有爱心企业捐出一元用作环境保护。如下图:

想要体验这款公益H5 小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之家在淘宝搜索“旅行青蛙公益之旅“,或者点击这里,即可进入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