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05 10:26

快手全资收购Acfun 网友:土味二次元喊麦,老铁们2333刷起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多方消息,A站已经被短视频平台快手全资收购。虽然具体交易细节暂未公布,但业内人士预计,相比半年前,此次快手收购A站的交易对价大概率会低于7. 5 亿人民币。收购后,A站将保持独立运营,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就有A站将被收购的消息传出,只不过当时传的“金主”是阿里,不过遗憾的是,阿里最后还是放弃了对A站的控股。没想到,最后接盘的竟然是快手。

对于快手全资收购A站这事,网友表示五味杂陈。虽然被收购意味着A站将获得重生,但网友担心被收购后,A站的逼格会严重下降。以后大家就可以在A站看喊麦鬼畜视频和社会摇宅舞了,土味二次元喊麦,老铁们 2333 刷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