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30 09:51

特斯拉再出车祸:撞上SUV警车 司机只受轻伤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    继前不久,特斯拉出车祸导致 34 岁华裔工程师跌落池塘死亡事件后,本周二特斯拉再出车祸,而这次是撞上了警车,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据CNBC报道,本周二,在美国南加州拉古纳海滩地区,一辆开启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轿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巡警车。

据介绍,当时巡警车内并没有警员,特斯拉司机受了轻伤。从照片来看,被撞警车是一辆SUV,两个侧轮被撞到了人行旁道上,相对来说特斯拉的损坏程度更为严重。

特斯拉方面表示,该Autopilot系统并不能避免所有事故伤害,并警告司机们不要完全依赖于这个自动驾驶系统。

今年以来,特斯拉已经发生了多起事故,为此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也正在接受仔细审查,至于事故的发生是否由于用户开启自动驾驶导致还很难界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