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5 17:28

录视频辱骂河南人怎么回事?抖音用户骂人被罚500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长久以来,网络上地域歧视的现象非常普遍,被黑的最严重的当属河南人。但向这样公然录视频辱骂的还是比较少见的。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ID号为 933850962 的“抖音”用户录制视频公然辱骂河南人,称从空姐事件就可以看出,河南没一个好人。很快,这则视频就在微信群和朋友圈疯传,引发网友热议,挑起了一起网络地域攻击。

很快,该事件就引发了当地公关的注意。据调查发现,视频发布地点系福建省福州市,河南省公安机关协调福建警方依法处理。昨日,发布视频者冉某被依法控制。鉴于冉某还有 5 岁的女儿要抚养,且已于事发后录制道歉视频在网上发布,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 500 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对其训诫。同时,按照公安机关要求,“抖音”平台运营公司已加强内容审核等安全管理工作。

对于这位抖音用户的做法,网友表示愤怒,称地域黑太恶心,罚 500 还太少了。希望抖音能够好好整治一下,别再出这种问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