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5 16:30

男子滴滴打车被偷扣99元停车费怎么回事?原因竟是关门太用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滴滴又摊上事了!在被频频爆出司机骚扰女乘客之后,近日,滴滴又被爆出乱收费的问题。

据一手video消息,近日,广西南宁的苏先生称自己乘坐滴滴快车被“宰”。才坐了 10 分钟,3. 2 公里的路程,他却被收了109. 22 元。从平台显示的收费明细来看,里程费5. 12 元,时长费5. 1 元。在没有任何支付提示的情况下,苏先生还莫名其妙被扣了 99 元“停车费”。由于当时赶着上班,苏先生起初并没注意,直到看到扣费信息才惊觉自己被强扣了停车费。

为此,苏先生询问司机,才发现对方并不是操作失误,而是有意为之。司机称,之所以收取这笔费用是因为苏先生下车时关门“用力太猛”,导致他车门的胶条脱落。为了挽回方式只能通过这种方式。

于是,苏先生只好到滴滴平台进行投诉,称网约车司机利用免密支付功能偷扣 99 元停车费。对此,滴滴平台对该司机进行了处理,并退还 99 元附加费。对于乘客反映的免密支付功能的问题,滴滴方面称将提交技术部门判断处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