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5 09:21

Facebook向用户征集裸照,用以打击色情报复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在保护用户安全隐私需要担起重要的责任。日前,为打击色情报复,Facebook日前开始向英国用户征集裸照,将照片变成独一无二的数字指纹,并通过识别代码屏蔽相同照片。

Facebook全球安全部门负责人Antigone Davis表示,征集的照片只会被五名审稿人看见,而这些人都接受过特别训练。数字代码会被存储在数据库中,但原始照片不会被存储。Davis承认,照片匹配技术没有100%的保证。当有人上传裸照时,代码将被识别,Facebook可立即屏蔽照片。

据介绍,Facebook去年 11 月份已经在澳大利亚推出试点项目,目前,Facebook还计划将该技术扩展到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对此,有网友表示万一这些裸照信息泄露了就相当恐怖了,倒是受害的还是提供裸照的用户。不得不让人质疑,这样征集裸照会有人支持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