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4 11:40

外卖小哥奋勇救火怎么回事?因过于投入呛浓烟晕倒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不知何时开始,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还悄悄地担起了拯救世界的重任。继韵达快递员用传单接坠楼小孩之后,外卖小哥也成功帮市民扑灭了大火。

据人民日报消息,昨天中午,朝阳区一外卖小哥因奋勇救火呛浓烟晕倒。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救火者是饿了么外卖小哥黄桂兵。当时他正好路过惠新里小区的一个库房,一女士大喊起火了,于是他赶过去帮忙救火。据了解,该库房内有多辆电动车。由于担心车辆丢失,一些车辆的电池被拆下来集中放置,库房内还有棉被等用品。

在黄桂兵和其他同事的帮助下,火很快被扑灭。但是,黄桂兵因救火过于投入,吸入过多浓烟导致晕倒。目前,这位外卖小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身体已无大碍。外卖平台已经支付了全部医药费并给予奖励,以鼓励员工的见义勇为。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