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3 17:14

快递哥救坠楼男童怎么回事?具体经过如何?哪家的快递小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中国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是个神奇的存在,因为他们不仅要为人们服务,还担着拯救世界的责任!近日,杭州上城区就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一名 3 岁男童从 6 楼意外坠楼,悬挂在 4 楼,后又坠落。当时楼下一韵达快递网点工作的快递小哥们听到声响,匆忙将晒在外面的被子床单拿过来准备接孩子,甚至有小哥情急之下直接伸手去接。

幸运的是,孩子跌落到棚顶后正好被接住。目前,孩子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叫王如林的快递员手臂脱臼。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称这大概是目前见过的"最酷接单"了,这波操作帅炸。所以,以后不要总催小哥,你的小哥可能在来的路上拯救世界~

据孩子亲友介绍:“孩子今年 3 岁 3 个月。当时家里有大人的,有个亲戚在的,家里也不是只有这一个孩子,有别的表弟表妹住一起。孩子是从阳台掉下来的,阳台有个矮飘窗的,孩子可以上去也可以下来。窗户平时都是关着,今天奶奶去洗别的孩子的尿布,要去晾一下,然后把窗户打开,就这么一个没留意,孩子就掉下去了。”

在此,小编提醒父母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点也不能马虎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