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3 10:21

英特尔无人车闯红灯什么情况?英特尔无人车闯红灯具体经过及原因揭秘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无人车又出事了!这次出问题的是英特尔的无人车。据彭博商业周刊消息,上周,英特尔旗下驾驶辅助技术开发商Mobileye公司在耶稣撒冷投放一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号称不需要使用激光或雷达的情况也能在街道上正常行驶。

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在Mobileye举办的新闻活动中,一辆载有以色列当地媒体Channel10 摄像机的无人驾驶车在路试中行驶到距离车库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处公然闯了红灯。所幸该车并未造成任何事故或人员伤亡。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测试车辆闯红灯的过程中,车内的安全员并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对于无人车闯红灯这事,Mobileye首席执行官沙书亚给出的说法是,车辆之所以闯红灯都怪媒体的摄像机。如果不是受摄像头电磁干扰,无人车可以准确识别红灯并做出判断。

“这只是一起个别案例,之前我们从未预见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沙书亚表示。同时他还表示Mobileye公司已经修正了车内计算机受到电磁干扰的硬件问题,杜绝未来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