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22 10:11

英特尔微软公布新漏洞,修复后电脑性能将下降2-8%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5 月初英特尔处理器被曝出 8 个CPU漏洞之后,又出现了新变种。本周一,微软英特尔公布漏洞出现新变体,该漏洞名为Speculative Store Bypass,英特尔称其为“变体 4 号”。

该漏洞与今年 1 月出现的Spectre和Meltdown漏洞有关,虽然早些时候发布的补丁大大增加了黑客利用新漏洞进行攻击的难度,但并不确定这些漏洞有没有对Windows设备或者云设备造成影响。

在一份由微软公布的安全报告中,该公司称此次发现的漏洞变体可能将遭黑客在浏览器的JavaScript中植入攻击脚本。针对这一漏洞变体,微软给出了 2 个解决方案,一个是从固件上修复,一个从软件上修复。目前,微软已经采取了系统级的修复程序,未来几周将会向用户推送补丁。

英特尔和微软都将这一漏洞变体标为中级风险。虽然该漏洞会对许多现代芯片造成影响,但英特尔明确表示,修复这一漏洞对电脑性能会有严重影响,修复后电脑性能可能将会下降2-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