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8 16:59

阿里公关王帅回应淘宝推短视频App:真没想过要对标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淘宝将要推出短视频独立APP“独客”,不少人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对标抖音。对此,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作出了回应表示,真没想过对标谁,对标的是给用户更多的可选择。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淘宝悄悄召开内部发布会,将要推出一个短视频独立APP“独客”,将走竖版视频的道路,预计 6 月初上线。据了解,该APP将围绕“物”为脚本核心的生活消费短视频。

对此,阿里公关王帅微博中回应表示,“我们感谢这么多的创造,并给电商的从业者提供更多的形式和选择。至于对标谁,真没想过。我们对标的是给用户更多的可选择。”

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淘宝的确会推出短视频产品,至于淘宝的这款短视频届时是否能够火爆,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