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8 10:37

暴漫被指侮辱英烈怎么回事?发表哪些不当言论被平台封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    前不久,二更食堂因针对空姐遭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的事件发表不当评论导致账号被永久关闭。日前,向来言论比较犀利的暴走漫画也因被指侮辱英烈,遭今日头条、微博、爱奇艺等各大平台封禁。

据悉,暴走马哪壶被指侮辱英烈主要出现在《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 15 集的内容,视频中王尼玛称“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这样的内容可以说是在赤裸裸讽刺英烈,极其的不尊重。随后,今日头条、微博、爱奇艺各大平台也开始封杀暴走漫画。

5 月 16 日,今日头条发布了封禁《暴走漫画》的公告,公告称暴走漫画在多个平台发布涉及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头条下架相关视频内容,并对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5 月 17 日晚,微博管理员也发布了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集中清理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有害信息的公告,宣布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账号。此外,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也对“暴走漫画”相关内容做下架、封禁等处理。

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即日起下线《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全线视频节目,并暂停更新,并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对内容进行整改,对所有内容重新整理审查。

对于该事件,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很多自媒体为了蹭热点、抓流量变得相当没底线,输出扭曲的价值观毒害他人,的确该好好整治。你怎么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