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7 16:10

抡小黄车砸宝马怎么回事?小黄车无辜躺枪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共享单车出现以来,“受伤”最严重的当属小黄车了。不是座椅被卸了,就是轮子被撬歪了,甚至还被丢到树上,扔在水里。更过分的,还把小黄车当成了“凶器”。据都市快报消息,日前,西安一男子不知何故,抡起两辆小黄车就往一辆宝马车上砸。不少路人都目睹了这一过程,还有人录了视频。

据宝马车上的两名女子表示,她们并不认识这名男子,在砸车之前,她们驾车驶入朱雀门时就看见这名男子站在马路中间,等她们将车停在朱雀门里的酒店门口准备吃饭时,男子突然冲了上来,对着车一顿猛砸。

民警赶到现场时,这辆宝马车引擎盖的位置已经伤痕累累,地上还躺着一辆小黄车。据目击者称,该男子拿着小黄车狂砸了宝马车好几下。而该男子满嘴酒气疑似醉酒,两名女车主表示受到惊吓。随后,民警将醉酒男子以及宝马车主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男子醉酒是借口,仇富心理才是真。看到人家开好车眼红才那么干的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不必过分歪曲人家的心理,酒品差的人本来就很多,就是可怜了小黄车,真是躺着都中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