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7 14:29

霸气!董明珠承诺:只要是格力人,一人一套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7 日消息    在 5 月 16 日格力电器的 2018 再启航梦想盛典上,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只是发表个演讲却赚足了眼球。董明珠除了表示自己还很年轻,内心像 25 岁,还在大会上再次承诺要实现让格力人一人一套房。对于格力员工,恐怕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诺言了吧。

董明珠在演讲中表示要让员工越来越幸福,她霸气的说道,“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证我也承诺,一人一套房。”董明珠还透露,“(珠海)市委市政府,为了对我们格力电器员工鼓励,已经答应给我们一万套住房的土地。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当然,想要获得这样的福利,前提是格力也能做出业绩。

在演讲中,董明珠强调到“但是大家要知道,我拿什么给,如果我们还是一个落后的企业,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我们给得起吗,给不起!所以最振奋人心的是什么?是我们郭书记带来了珠海市的英才计划,只要你想干,就给你一片天地,只要你想干,就给你机会。”

一直以来,格力员工的福利待遇很多人是有有目共睹的,除了住房福利,还经常有加薪福利。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表示,现在准备转行去格力,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