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6 10:41

锤子发布会门票收入484.85万元 罗永浩:我离牛得上天还差点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很多人看了昨天晚上锤子科技坚果R1 发布会后都表示很失望,称TNT颠覆了大家的期待。虽然这种语音操控PC的创新不适合大众办公场景需求,不过远景还是有的。不管会后,大家的评价如何,不可否认的是,大家对锤子科技还是抱有某种期待。这点从锤子发布会的门票收入就可以看出。

罗永浩透露,昨晚的发布会基本是座无虚席,破吉尼斯纪录,成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科技发布会。发布会的门票收入也很可观,达到了484. 85 万元。在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这笔钱将捐给OpenSSL、OpenBSD两家开源组织。

对于锤子没有成功这事,罗永浩表示很委屈。他称锤子科技之所以六年发展没有成功,是因为锤子的创新和技术被大公司抄的连裤衩都不剩。但他仍对锤子很有信心,称自己离牛得上天还差点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