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5 10:33

这绝不是段子!有人滴滴快车竟约到冒牌京D号段警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我们看过网约车遇见过卡车、公交车等来接的奇葩故事。近日,周先生通过滴滴约了辆快车,平台显示接单的是一辆“京D”牌照白色本田飞度轿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周先生通过滴滴约了一辆快车,平台显示接单的是一辆“京D”牌照的白色本田飞度轿车。在车辆到达约定地点,周先生发现车牌却从“京D”变成了“冀D”。据悉,目前北京“京D”号段车辆均为警车。

周先生说,发现车牌对不上后,他特意向司机询问此事,对方答复称是花钱办的,只需 600 元,“作为男生,我倒是不害怕,就是担心这样的审核会给很多违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14 日下午,滴滴出行回应称,目前涉事车辆已被封禁,滴滴将对全部司机进行审查,清理人车不符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