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1 10:49

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拍 手机APP或成影片大爆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 15 年前的电影《手机》吗?现在,冯小刚又要拍第二部了。昨天晚上,冯小刚发微博称“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并公布了《手机2》的海报和原班人马 15 年前后的合影对比。

据了解,《手机》是 2003 年上映的一部贺岁喜剧片,那个年代手机刚刚普及。影片用荒诞的剧情影射了“手机绑架生活”的现实。而 15 年过去了,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有增无减,不过就是从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飞利浦等转变成了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V。

《手机2》的海报很特别,宣传图中是一个由淘宝、支付宝、滴滴、优酷等诸多App组合成的手雷,或预示着这部影片将从智能手机应用方面描述手机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而业内人士预测这些手机APP或许会是整部影片的引爆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