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0 14:56

500富人榜厦门上榜富豪:林秀成、蔡文胜第五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 2018 新财富 500 富人榜出炉。从榜单中可以看到,中国富人的财富增长明显,大大缩减了与美国富人之间的距离。马化腾、王健林、马云等大佬自不必说,令人兴奋的是,在这次榜单中,福建富豪占据了 22 席,其中有 5 位来自厦门。

图片来自台海网

据榜单显示,今年厦门首富依然是三安集团林秀成林志强父子,身家351. 3 亿元。盈趣科技的吴凯庭位列厦门第二,身家212. 2 亿元,林志雄第三,身家133. 5 亿元,柯希平家族第四,身家 110 亿元,美图蔡文胜第五,身家100. 4 亿元。

作为中国著名的天使投资人,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先后投了4399、暴风影音、 58 同城、知乎等知名项目。从今年春节期间,蔡文胜在微信群中高调为区块链投资发声可以看出,接下来或将着重投入在区块链的创业项目这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