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4 17:03

90后淘宝主播年入千万,每天换百套衣服 压力大到失眠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除了直播吃饭、睡觉,扮可爱之外,也有一些人选择做淘宝主播,通过直播带货赚钱。虽然这类主播收入也非常可观,但相比前者要辛苦得多。 90 后双胞胎宝妈程婷娟就是其中的一员。

1993 年出生的程婷娟是双胞胎宝妈,现在孩子已经 4 岁了,她经朋友介绍偶然成为了淘宝主播,业绩一直名列前茅。她称,以前没做这个的时候,一个月工资也就五六千,而现在,她一天的营业额最多可以达到六七百万,年收入过千万,是 2017 淘宝年度TOP主播。

虽然收入可观,但淘宝主播绝对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程婷娟称,自己一天当中,除了吃饭睡觉之外,所有的时间基本都在直播间。在直播间,带货现场堪比激烈的拍卖会,她每天至少换一百多套衣服,而她的双胞胎宝宝只能在直播间外自己玩。

她表示很喜欢这个工作,如果哪天不直播,感觉像少了什么一样。虽然危机感常常让她睡不好觉,但她依然热爱这份工作。目前,她和丈夫共同运营主播号,并表示会在这个行业一直坚持下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