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4 10:17

防不胜防!谷歌再曝恶意插件 可劫持你的比特币钱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注意!你的chrome浏览器可能会偷你的钱包!近日,谷歌再曝恶意插件,称Chrome上一款名为FaceWorm的插件可能劫持比特币。该插件被指利用Chrome盗取用户数据,并偷偷使用计算机中的算力进行挖矿。

据悉,该扩展可劫持几大主流加密货币交易所,包括Poloniex,HitBTC,Bitfinex,Ethfinex,Binance以及Blockchain(以前的Blockchain.info)加密钱包。目前,该插件已被谷歌删除。

为了确保Chrome的用户能充分体验到插件的好处,无需承担潜在的风险,谷歌插件平台的产品经理James Wagner称今后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商店里将禁止出现任何加密货币的挖矿插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