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3 09:50

美国交通部门打脸特斯拉,否认Autopilot能大幅减少交通事故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官方打脸最为致命!此前特斯拉在交通事故发生后宣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 2017 年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提到了特斯拉Autopilot能使交通事故率减少40%这一论断。然而,这一说法现在遭到了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的反驳。官方否认了Autopilot能大幅减少交通事故这一说法,直言其报告“并没有评估Autosteer是否启用,也没有评估这项技术的有效性。”

据了解,Autopilot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系统,能处理部分驾驶任务,并会警告司机时刻保持警惕。然而,在自动辅助状态下,事故还是发生了,这让大家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表示质疑。甚至有用户声称特斯拉存在脚踩刹车,车子却依然加速的情况。

目前,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特斯拉对此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