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26 10:32

要上天!携程投资超音速客机,上海飞往洛杉矶时间减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    从中国坐飞机前往美国往往需要花费十几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从上海飞往美国旧金山时间有望从 12 个小时缩短到 6 个小时了。日前,携程旅行网宣布战略投资全球领先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下称“Boom”),助力Boom加速2. 2 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具体的投资金额不详。

据悉,在双方合作中,携程将协助Boom与中国航司商谈商业合作以及在航空领域上的发展。而Boom将协助携程商谈在其首航的若干班超音速航班上为携程客户预定10- 15 个座位。双方还将一起努力推动将中国飞往美国、南亚、大洋洲的飞行时间缩减至目前的一半。

据了解,Boom目前正在研发的 55 座超音速飞机飞行时速比普通客机快出一倍多,机票价格却与同航线的商务舱持平。客机预计于 2020 年中期进行首飞,届时从上海飞往洛杉矶只需要 6 小时,而不再是 12 小时。

对此,有网友表示,飞机行程时间大大缩短,是不是倒时差的问题可以减少了。还有的调侃表示,感觉地球缩小了半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