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24 15:53

日本小哥点赞中国扫码生活 称太方便要带回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二维码普及以来,走在路上捡到钱这种事情已经基本不存在了。在全球范围内,中国是二维码服务最流行的国家。中国的扫码服务,已经成为生活便利的一个标志,也成了不少外国网友羡慕的生活方式之一。

近日,日本艺人浅井悠佑狂赞中国扫码生活。他称,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到中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国的扫码生活。在这里,无论是吃饭、逛超市、还是买菜,随处可见二维码,哪怕是在街上的小摊买东西,都能用手机扫码支付。

更有趣的是,除了最基本的扫码付款以外,他还能够熟练地扫码点单、扫码开发票、扫码唱KTV,就连玩抓娃娃机都能用手机扫码付款。这样便利的生活服务让他羡慕不已,他称想要将这个服务带回日本介绍给大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