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24 10:20

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6月17日前不收取司机分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滴滴出行宣布进军墨西哥市场,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Toluca)推出滴滴快车服务。据悉,这是墨西哥首次落地非母语市场挑战Uber。目前,滴滴已经开始在当地招募司机。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此前,滴滴就曾通过通过网站向司机和乘客宣传其服务,并宣称在 6 月 17 日之前不会收取分成,以招募司机。而 6 月 17 日以后,滴滴将提取20%的分成,但这也比Uber在大多数国家市场的抽成比例要低得多。多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Uber之后的压力就大了。

据资料显示,目前,滴滴日完成订单达 3000 万单;服务超过4. 5 亿乘客;有 2100 万司机在平台获得灵活的收入与工作机会。而滴滴的业务已拓展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日本和拉美市场。加上今年 1 月份滴滴收购了巴西最大的共享出行企业99,滴滴向全球扩张之路又迈出了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