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10 16:28

无锡上演外卖大战:吃份炸鸡1分钱,外卖员日入上千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巨头相争,百姓得利。自从滴滴在无锡上线外卖业务之后,美团和滴滴之间的竞争就从未停止过。昨天,两家外卖平台开始向用户逛撒红包,是把外卖大战推向了高潮。对此,无锡人民表示很幸福,纷纷薅起了羊毛。

昨天中午,继滴滴放出 20 元减 18 元的优惠活动后,美团外卖也推出了“满 20 元减 15 元”的“今日专享红包”。优惠力度这么大,无锡人民表示不点个外卖都对不起自己。不少市民表示,为了薅羊毛,家里已经两天没做饭了。吃份炸鸡 1 分钱,喝杯奶茶2. 7 元,一斤板栗2. 5 元, 20 元的蛋糕用优惠券抵也只要付2. 5 元的配送费。对于无锡市民来说,这几天吃饭简直就跟不要钱似的。

高兴的除了薅羊毛的市民外,配送员这几天也心情大好。据悉,这几天,骑手每天派送近 60 单,日赚上千元。虽然累,但money到手的感觉真的很爽。当然,薅羊毛的人多了,问题也就多了。有市民反映,虽然这次优惠力度很大,但服务体验跟不上,送单慢、乱退单的情况时有发生。甚至有不少商户因为爆单暂停营业。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无锡人民,并调侃称滴滴、美团要是敢在一线城市这么搞,我敢保证一个月内能吃到 2 家都破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