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10 11:53

无良滴滴司机高速甩客 滴滴官方对司机进行封禁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    网约车解决了很多人的出行烦恼,不过要是遇到无良司机就不幸了。日前一滴滴司机竟然因为临时加价被乘客拒绝,将乘客下在了高速路上。

 据成都商报报道, 4 月 1 日,沈阳游客贾女士在青城山通过滴滴打了个快车,要回成都。原本滴滴平台估计车费为164. 2 元,而接单的司机以路堵为由要求额外支付 150 元。贾女士拒绝后,滴滴司机便让贾女士和其朋友在应急车道下车。两人被迫在高速路上站了约一个小时,才被朋友接走。

 更为夸张的是,该滴滴司机竟然还反咬一口,向滴滴平台投诉谎称乘客在车上吸毒,并且殴打司机,还提出超速行驶的要求。贾女士也想滴滴平台客服进行投诉,经滴滴官方核实,司机确有加价行为并在中途结束订单的行为。滴滴方面表示,已对司机进行了封禁处理,同时将返还车费、补偿有关费用。

对此,有网友表示,只是封禁账号的处罚太轻了,该司机还应该赔偿费用,有关部门应当将其拘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