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08 15:08

2022年太空就有酒店了,一晚500万配无线网 网友:约不起约不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再过 4 年,酒店就要上天了!看遍地球美景的你是不是想来一场天空旅行呢。据外媒报道, 2022 年,人类首家豪华太空酒店“极光空间站”将开业,届时人们不但能够上太空旅行而且还能住豪华酒店。

据其设计公司Orion Span在太空2. 0 峰会上展示的模型显示,这个太空旅店长约12. 3 米,宽 4 米。可容纳 6 名游客、 2 名机组人员,一次旅程将持续 12 天时间。由于每隔 90 分钟绕地球一次,所以游客一天可以看到 16 次日出和日落。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体验零重力、太空种植等。酒店还配备VR全息甲板和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当然,这样的酒店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据悉,入住前消费者需交纳 8 万美元押金,每人旅行费用起步价 95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989 万元)。也就是说,住一晚需要 500 万人民币。

据了解,极光空间站计划于 2021 年发射,太空酒店预计 2022 年开业。虽然听起来很美好,但知道价格后网友纷纷表示约不起。有网友调侃称这样的酒店肯定很干净,因为一般没人去的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