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02 15:14

浙江小伙连抠十多个奔驰车标,为模仿抖音用奔驰车标装饭菜水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无论是被大家打上低俗标签的快手还是“逼格”高的抖音,这类的短视频平台一旦用户增多,缺乏监管,就会产生“错误引导示范”的消极影响。

据法制晚报消息,近日,浙江多位奔驰车举报称自己的车标被人偷走了。这让摸不着头脑。一个车标能偷去做什么用?直到浙江永康的民警们从犯罪嫌疑人小郭家中搜出了十余个奔驰车标,事情的真相才水落石出。

据小郭交待,他最近迷上了抖音小视频。最近看到抖音上有人拍挖奔驰车车标用来装饭菜、水果、坚果的视频,竟然有数十万的赞。为博“抖友”点赞,于是他开车兜风时忍不住将路边的奔驰车车标给抠了下来。

这一波操作猛如虎,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惊呆。有网友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抖音平台有很大的责任,错误的倒向,会使得民众纷纷模仿,造成各种社会问题。就如此前的模仿危险动作导致骨折一样,平台的责任重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完全是个人的问题。网络上的段子,搞笑视频,有脑子的人会看成取悦自己的事,没脑子的会变成取悦别人的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