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02 14:02

虐狗!研究生写1800首诗求婚,用无人机送钻戒打动博士女友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这个高科技时代,用无人机求婚似乎已经成了标配。用无人机载着戒指从高空降落在不少妹子看来,是浪漫的形式之一。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发生浪漫的一幕。一男生用无人机带着钻戒降落求婚打动女友。据了解,那男女双方是同学,男生是研究生女生是本科结束后直接读博。为了能在毕业前实现求婚,男生从寒假的时候就开始计划了。用无人机求婚,一方面形式特别,另一方面也很契合学校浓厚的航空航天氛围。

当然,女生之所以感动并不只是因为他用无人机求婚。据悉,两人相恋 5 年以来,男生几乎每天都为女友写诗,在一起 1896 天,共写了 1800 余首小诗。用诗词表白让女友感动不已。

看完后,网友表示感动不已。称这大概就是情歌中所描述的爱情了吧。并调侃称是捂着嘴看完的,生怕自己发出一声狗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