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4-02 09:48

心塞了!网易云下架周杰伦歌曲 官方致歉:争取恢复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    前不久网易云音乐好不容易拿到了SHE、林宥嘉等音乐版权,现在却再度面临版权问题。日前,网易云下载周杰伦歌曲一事引发网友一片哀嚎。

据悉, 4 月 1 日,网易官方“云音乐小秘书”在APP内向不少用户推送私信称,明确希望购买版权未果后,由于版权方突发要求,不得不很快下架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相关歌。此外,网易云音乐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建议立即购买相关歌曲,这样的话可以终身享用。据悉这些歌曲为周杰伦 200 首热门歌曲的合辑,售价 400 元,不过随后也下架该专辑的购买。

昨天晚间,网易云音乐官方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声明中表示官方 3 月 31 日晚出现失误,导致周杰伦歌曲在版权到期后的 7 个小时内还在进行数字售卖,并对于侵权行为表示道歉。

网易官方还表示。对于在 3 月 31 日 24 时后,购买周杰伦歌曲的用户将进行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目前光放正在积极同版权方沟通,积极争取恢复上架。

对此,有网友表示,网易云能不能争气一点呢?这是逼着大家卸载转而去用QQ音乐了。当然,对于非周杰伦粉丝的用户表示,不听也罢,一如既往支持网易云音乐。你支持哪一边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